關於唯卓仕 & 爵影科技

深圳市爵影科技有限公司於2007年開始生產攝影器材, 是壹家集產品研發、設計、制造、銷售等全方位服務於壹體的綜合性攝影器材企業。多年以來,經過爵影人的不斷努力,公司已發展成為國內攝影器材行業最具競爭力和影響力的品牌之壹。作為迅速崛起的公司, 我們始終秉承: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多樣化、技術領先的攝影器材產品為企業使命。

 

公司在多年耕耘影像市場,於2011年開始大量投入轉接環與鏡頭的研發,以唯卓仕品牌為核心,在多年累積與各類專業研發全力投入,於2013年推出第一款自動對焦轉接環開始累積自動對焦技術,並往更專業的光學鏡頭研發邁進。在各種失敗中,終於在2017推出第一款手動鏡頭,並在2018年成功推出第一款全自動對焦鏡頭,從此擠身行業領頭的隊列。在科技時代時間荏苒,至今年也能自豪的在全系列焦段鏡頭群補齊基本隊列,往更專業的全系列焦段伸展。我們不會慢下腳步,會做好自己的角色,將唯卓仕Viltrox成為中國第一品牌,世界鏡頭品牌之一員。

我們的研發與品管

爵影科技堅持自主研發投入,研發和設計團隊匯集行業內專業、富有經驗的技術精英,擁有中國攝影器材行業專業的研發水平和設計能力。向全面的光學精密技術進行持續不斷的探索和研究,為廣大影像產業的消費者提供最出色的攝影精品與光學極致鏡頭。

我們總部位於全中國的科技核心深圳市,整合各種技術資源,並自建各精密零件生產線,鏡頭中的精工金屬,精工塑件,各環節嚴格把關,生產物料控制(PMC)、生產過程品管(IPQC)、成品檢制(QC)和出貨檢測(QA),視品質為企業生命。